Top

充话费送的?男子酒驾被查扔下儿子抱起女儿就跑

来源:潇湘晨报 时间:2018-06-10 09:48:03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充话费送的?男子酒驾被查扔下儿子抱起女儿就跑

  民警赶到后,男孩在车内吓得直哭,民警只好将小孩带下车。

 一到夏天,不少人就喜欢喝上两杯小酒消暑,本来是件十分惬意的事,可等喝完,有些人就按耐不住了,非要开车!!6月3日,湖北省十堰市公安交管局五大队,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时就遇到一件奇葩事儿:一位酒驾的父亲被交警查获,竟抱上女儿弃车逃跑了!但是,他6岁的儿子还在车上……

  儿子此时的心情:“爸爸,我是充话费送的吗?!”

  6月3日晚9时,湖北省十堰市公安交管局五大队民警正在北京路立交桥下开展酒驾整治时,一男子驾驶白色富康车见前方交警检查欲逃跑,却被交警拦下。

  经过酒检仪检测,发现男子有酒后驾车的嫌疑,正当民警让其停车进行进一步检查时,男子驾车企图逃跑,结果与一辆出租车撞上了。

  事故发生后,男子打开车门,抱起车内的一名小女孩逃跑了,把一名大约6岁的男孩丢在车上。

  然而,这名男孩的父亲离开后却一直未赶到现场,民警只得将小男孩带到办案点。由于孩子较小,也记不住家人的手机号码,民警只得充当临时“爸爸”两小时。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男子 充话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