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被男友打报警 男友被带走她却情绪激动要跳楼

社会新闻 青年时报 2018-06-10 10:00:06
[摘要]这名女子叫小丽(化名),今年29岁,家住杭行路一处公寓。巡特警民警张峰、祥符派出所民警刘海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劝说女子。

  这名女子叫小丽(化名),今年29岁,家住杭行路一处公寓。当天凌晨,男友跟她吵架打了她,小丽报警后,男友被公安机关传唤调查。

  男友被带走后,小丽情绪激动,希望公安机关不要关押男友。她爬上5楼楼顶,站上护栏墙要跳楼。

  巡特警民警张峰、祥符派出所民警刘海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劝说女子。

杭州一29岁女子被男友打报警,男友被带走后她情绪激动又要跳楼……

  “女子就在楼顶的墙上蹲着,看见我们来了就站起来,她穿着很长的裙子,万一踩到就会失足跌落,情况十分危急。”张峰向记者叙述了当时的情况。

  之后女子情绪稍稍稳定了些,可还是不让民警靠近。

杭州一29岁女子被男友打报警,男友被带走后她情绪激动又要跳楼……

  两位民警交流了下眼神,很有默契地站在女子的两侧。刘海国假装打电话给小丽男友,又回到小丽的正前方劝说,吸引她的注意力,让女子放松下来。张峰则插着双手,从女子后侧包抄。

  这时消防打开气垫了,张峰觉得时机已到,趁女子不备小跑上前,迅速抱住女子的腿,其他队员立刻上前将女子从楼边救下。

杭州一29岁女子被男友打报警,男友被带走后她情绪激动又要跳楼……

  一次完美的配合,全程没有语言沟通,全靠眼神交流!

  “当时情况危急,我先是稳定了她的情绪,后来刘海国来了,我一看,是我们的老战友,顿时心里就更踏实了。”张峰说,他原先和刘海国一起,在祥符派出所担任社区民警,关系很铁。两人都是70后,又是同年进入祥符派出所,常常一同探讨社区警务工作,加班加点走访社区,被大家称为“祥符兄弟”。

  2016年,张峰由于身体原因,被调到拱墅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工作地点虽调动,兄弟默契却依旧不减。你负责吸引注意力,我负责紧急救人,一个眼神,他们成功配合将这名女子救下。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男友 女子被 报警

上一篇:充话费送的?男子酒驾被查扔下儿子抱起女儿就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