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私家车被闯红灯的公交撞上 车修好后却难取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6-11 07:29:12
[摘要]私家车绿灯直行,谁知横着冲过来一辆711路公交,交警认定公交车驾驶员负全部责任。但私家车维修后,却因无人支付修车费用而无法取车。

  私家车绿灯直行,谁知横着冲过来一辆711路公交,交警认定公交车驾驶员负全部责任。但私家车维修后,却因无人支付修车费用而无法取车。

  5月2日上午,在太华北路北段一建材市场上班的祝先生驾车外出,就在他由北向南行驶至距市场不远的太华北路与红旗东路十字路口时,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中巴车闯红灯冲了过来,径直撞向祝先生车的左侧前门位置。事后祝先生了解到,中巴车是711路公交。祝先生提供的病历显示胸壁软组织损伤。5月15日,交警部门认定711路驾驶员王某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负事故全部责任。

  昨日,祝先生说,他将车送往4S店修好后,曾联系711路公交车司机王某及该车队的王姓队长,“司机根本联系不上,队长说让我自己先垫上修车费,然后拿着发票去找他,再由他们车队找保险公司报销。”祝先生说,“但我联系过多次让他们支付修理费,他们都没有交钱,导致我无法把车取回来。”

  华商报记者致电711路公交车所属的西安雁舞客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此事由车队王队长全权处理。下午,记者联系到王队长,他表示并不存在拖延处理的情况,而是对方没有提供相应的车辆证照等信息。对此,祝先生说,提供相关资料只是昨日和王队长联系后提出的,此前根本没说过由他们先行支付修理费用的事情。下午5时许,祝先生说,公交公司已付了钱,他已将车开走。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私家车 闯红灯 711路

上一篇:西安南大街惊现一片向日葵花海 下一篇:凤城七路污水管污水外溢 近期将翻建路面及管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