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四川自贡工人下井清理下水道 致1人死亡1人中毒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18-06-11 09:11:52
[摘要]“被困者是进行下水道清淤的工人,第一名工人下井清淤没多久就倒在了井下,第二名工人闻讯后赶紧下去施救,不料也倒在井内。”

四川自贡工人下井清理下水道致1死1中毒

  救援人员成功救出一名工人。 李春平 摄

  “被困者是进行下水道清淤的工人,第一名工人下井清淤没多久就倒在了井下,第二名工人闻讯后赶紧下去施救,不料也倒在井内。”一名工友称,出事的井大约40厘米宽、5米深,井内有少量积水。

  12时8分,救援人员抵达事发现场。“站在井口就能看到井下有2名倒地的工人。”一名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表示,考虑到井口较狭窄,指挥员安排由救援经验丰富的一名老同志佩戴空气呼吸器下井施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下井 中毒 自贡

上一篇:资阳乐至高三班主任管教学生被家长带人暴打 打人者为一副局长 下一篇:西安大三男生爬山失踪3个月 疑似遗体被发现已呈白骨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