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大三男生爬山失踪3个月 疑似遗体被发现已呈白骨状

要闻 陕视新闻 2018-06-11 09:20:20
[摘要]3月4号,在西安某高校就读的大三男生乔帅出走进入白石峪后失踪。陕西秦岭救援队先后连同公安等部门十多次进山搜救但均无结果。

  QQ截图20180611095038.png

3月4号,在西安某高校就读的大三男生乔帅出走进入白石峪后失踪。陕西秦岭救援队先后连同公安等部门十多次进山搜救但均无结果。今天凌晨,陕西秦岭应急救援队收到一条线索,说一名药农采药时发现了疑似西安失踪大学生乔帅的衣物,于是救援队员立即上山展开搜救工作,在一处偏僻的地方发现了疑似乔帅的背包和外套。搜救人员在现场闻到一阵异味,再次搜索后在距离背包二十米开外,高度约十余米的山崖下方发现一具遗体,遗体已经基本呈白骨状,外部残留的衣物经初步判断与乔帅失踪前所穿的特征基本吻合。现场的法医经过鉴定表示,目前只能排除是他杀的可能性,具体死亡时间和身份比对还要经过检测才能得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 白石峪 失踪

上一篇:四川自贡工人下井清理下水道 致1人死亡1人中毒 下一篇:西安地铁打造“书香车站” 图书免费向市民乘客借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