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今天,曲小薇想请你看一部特别的电影!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6-11 15:05:09
[摘要]今天,曲小薇想请你看一部特别的电影!

  今天,

  曲小薇想请你看电影,

  看一部特别的电影!

  话不多说

  我天,现在的高中生了不起啊! 太可怕了,人家18岁玩拍电影,回想我的18岁,还在跳皮筋、踢毽子! 开篇《你好,西安》大气、深邃,剪辑的也很棒! 《黑择明》故事逻辑性强,演员表演也很到位! 曲江一中的星光电影节获奖作品,有看头! 嚯嚯嚯嚯嚯 一人分饰两角,还有模有样的,点赞! 决定了,孩子以后就上曲江一中! 好看,好看,好看,不比一线明星的电影差,给曲江一中打CALL! 6666666

  没错,

  这部特别的电影

  就是不久前

  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学

  第四届星光电影节上的获奖作品

  这是一部电影

  却又不只是电影

  更是他们的青春

\
\
\

  曲江一中自2015年创办星光电影节活动以来,共成功举办了四届,学生们创作微电影作品102部,其中包括纪录、剧情、动画、悬疑、科幻、历史等多种题材和形式。

\
\
\

  学生们的作品富有青春活力,饱含文化内涵,受到了专业人士的一致肯定,在各类评比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3部作品参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优秀短片并进行了展映,4部微电影在陕西省中学生微电影大赛中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一等奖作品《灯影下的千古绝唱》入围第二届全国中小学生微电影周百部优秀影片。曲江一中也被省教育厅评为“陕西省中小学影视教育先进实验学校”。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曲小薇想请你看一部特别的电影!

上一篇:提前剧透!“曲江618唐文化旅游周”来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