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带你解读“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高新区 2018-06-11 15:33:03
[摘要]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 "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

blob.png

  作为中国西部最具创业活力的地区之一,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发掘了一大批陕西本土拥有核心技术、极具市场价值的创新创业项目。2017年,陕西赛区共有488家企业报名参赛,132家企业入围决赛,24家企业获得参加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总决赛的资格。

  为帮助创业者充分了解赛事规则及政策支持详情,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特邀请陕西省科技统筹资源中心、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领导及专家,来到街区为创业者进行专场宣讲。尽管今天天气欠佳,但创业者们热情依然爆棚,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blob.png

blob.png

  本次活动中,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姜文博为大家介绍了创新创业大赛活动背景以及国家、省市为获奖项目提供的配套服务和政策,并现场对创业创新项目进行了培训。从如何报名参赛、到路演时的注意事项,再到怎样制作PPT、怎样答辩,为创业者提供了详尽的指导,帮助每一个项目提高胜出的机率。

blob.png

blob.png

  针对与创业初期息息相关的政策享受问题,姜文博还为创业者们详细介绍了陕西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程序及相关政策,对入库企业能够享受的税收优惠、财政扶持进行了一一解读,帮助创业者们理解政策、用好政策、降低经营成本

blob.png

blob.png

  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相似,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也是企业享受税收优惠的重要途径之一,并且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资质。为帮助创业企业顺利通过高企认定,获得相关扶持,西安创业咖啡街区邀请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副秘书长周灵峰为与会者深入讲解高企认定流程、申报条件、优惠政策等。帮助创业企业少走弯路,快速获取资质。

blob.png

640.gif

衷心祝愿每一个创业项目

  都能在2018年的创新创业大赛中

  取得好成绩!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创业 咖啡 区带

上一篇:文明高新 全民阅读中心:传递更现代的生活方式和理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