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618”将至你打算参加吗 全国6月快递量将达到43亿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8-06-11 18:45:25
[摘要]618热门家电来袭、618家电满减、618专享福利红包......华商报记者查询看到,不少手机客户端和网页上出现618相关的文字和宣传信息。

  最新数据显示,受“618”电商大促活动影响,预计6月快递业务量将达43亿件。

  近日,国家邮政局发布了《2018年5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报告》,全国快递服务企业预计完成业务量41.8亿件,同比增长25.1%;日均快件处理量1.35亿件,比4月增加1000万件。“快递农特产品直通车”陆续推出,顺丰和邮政EMS等启用山东樱桃航空专线,京东物流开通湖北小龙虾专属航线,行业积极为生鲜农产品销售流通提供服务。国家邮政局表示,受“618”电商大促活动影响,预计6月快递业务量将达43亿件,同比增长26.5%。目前,寄递需求稳步增长,企业逐步从做大向做强、做精、做专转变。在资本市场分化的情况下,资本市场对快递板块预期上升明显,环比上涨3.6%,优于资本市场整体表现。

  “最近气温高,我们送货尽量赶早上出门,尽量避开中午最热的时间段。”西安东门附近一位快递员刘先生说,最近按照618购买时间计算,预计送货高峰在6月底,那时候肯定比较热,估计还会辛苦一阵,希望收入能多一些。

  618热门家电来袭、618家电满减、618专享福利红包......华商报记者查询看到,不少手机客户端和网页上出现618相关的文字和宣传信息。英大证券经济学家李大霄对华商报记者分析,快递业经历多年粗放式发展后,已逐步进入高质量发展的转型升级期。服务质量对快递企业竞争的重要性上升,快递企业更加重视用户的消费体验,开始逐渐从价格竞争向服务质量竞争转变。华商报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618促销 电商大促 快递业务量

上一篇:空港新城推出高龄补贴“零跑腿” 老人再不用领表盖章了 下一篇:热热热!未来三天陕西最高温将超38℃ 注意做好防暑降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