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民办小升初今日10:00摇号 录取结果将短信通知家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2 06:13:17 编辑:何媛 作者:雷婧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5707.jpg

  12天“双人双岗24小时”公证封存

  5月31日,在西安市公证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长代表和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西安市民办初中报名系统和学生报名数据封存工作,经过为期12天的“双人双岗24小时”公证封存,6月11日下午4时,相关区县、开发区再次来到西安市公证处领取派位系统和各自的学生报名数据。受西安市教育局独家委托,华商报征集的5位家长代表也来到西安市公证处,第二次到场监督。

  第一项是取回密码箱。公证员前往市公证处保密室,检查保险柜封条的完好性,然后撕掉封条,打开保险柜,取出装有电脑随机派位系统和学生报名数据的2个密码箱,返回领取现场。

  第二项实施启封。第1步,西安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干部检查密码箱封条完好性报告密封情况,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市教育局向公证人员报告密封情况,公证人员现场宣布,经现场检查,2个密码箱封条均完好。第2步,撕掉封条,打开密码箱请公证员撕掉封条,先打开第一个密码箱,取出装有派位系统的密封信封,按顺序放置在工作台上,然后,打开第二个密码箱,取出装有学生报名数据的密封信封,按顺序放置在工作台上。

  第三项移交密封信封。第1步,市教育局向公证处提交领取派位系统和学生报名数据的人员名单,包括市教育局、各区县和开发区教育部门领取人员名单。第2步,市公证处逐一核实领取人员的身份,领取人领取后在《领取保管物品登记表》上签名。按登记表所列顺序,依次领取各单位装有派位系统和报名数据的2个密封信封。领取后,放入携带的密码箱封存。最后,公证员致公证词。

  各个区县开发区领取数据后,将继续按规定实施保密保管至6月12日10时。

相关热词搜索: 小升初 民办初中 摇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