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校大学生3个月前失踪 秦岭山发现疑似男尸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6-12 06:24:20
[摘要]寻找了3个多月后,搜救人员发现了失踪大学生的衣物和一具男尸。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寻找了3个多月后,搜救人员发现了失踪大学生的衣物和一具男尸。

  3月4日,在西安一高校就读的大三男生乔某进入秦岭白石峪后失踪,陕西秦岭救援队等救援队伍连同公安等多部门十多次进山搜救均无结果。

  乔某是榆林人,今年22岁。学校的监控显示,3月4日早上7时41分,他从学校的南大门离开,一个半小时后,他的名字出现在了长安区白石峪上山人员登记处的本子上,记录显示他上午9点10分进山。在乔某的宿舍里,有同学发现了一封信,内容说他很痛苦,想离家出走,有轻生的念头。

  10日凌晨,陕西秦岭应急救援队收到一条线索,说一名药农采药时发现了疑似乔某的衣物,救援队员立即上山展开搜救,在一处偏僻的地方发现了疑似乔某的背包和外套。昨日,搜救人员说,他们在现场闻到一阵异味,在距离背包二十米开外,高度约十余米的山崖下方发现一具遗体,遗体已经基本呈白骨状,外部残留的衣物初步判断与乔某失踪前所穿的特征基本吻合。

  现场的法医经过鉴定后表示,目前只能排除他杀的可能性,具体死亡时间和身份比对还要经过检测才能确定。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秦岭山 搜救

上一篇:火炬路新园小区面馆违建 碑林新城两区城管都不管 下一篇:西安连续三天高温天气 明天气温将达39℃注意预防中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