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女孩半月被骗8000多元 只因为恋上了17岁“男主播 ”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8-06-12 07:38:16
[摘要]23岁女孩在网上认识一位“男主播”,本以为找到了自己的意中人,不想仅半个月时间,就被对方以各种理由骗去8000多元。次见面,大约是在10天之后,小邢从临潼的家中赶到西安,小刘请她吃饭,饭后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本报讯(记者宋雨)23岁女孩在网上认识一位“男主播”,本以为找到了自己的意中人,不想仅半个月时间,就被对方以各种理由骗去8000多元。而这个骗子竟然只有17岁。目前,涉嫌诈骗的杨某被临潼警方刑事拘留。

  小邢和小刘认识的那天,刚好是5月20日。小刘是男主播,住在西安,长得不错,粉丝不少,口才也很好,尤其擅长甜言蜜语,两人当天就加了微信。第一次见面,大约是在10天之后,小邢从临潼的家中赶到西安,小刘请她吃饭,饭后就确定了恋爱关系。让她没想到的是,刚见完面的第二天,小刘便开口和她借钱。半个月时间,小刘向她借走了8000多元。一次偶然的机会,她看到了小刘的身份证,吓了一跳:男友不仅不姓刘,而且年龄只有17岁。

  6月9日,小邢对小刘撒谎说,“我爸妈想见见你,你来临潼,请你到家里坐坐。”小刘刚到临潼,小邢便打电话报了警。接到报警后,公安临潼分局骊山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并于当天下午5点,在临潼区西大街将小刘抓获。警方介绍,小刘其实姓杨,甘肃人,他骗小邢的钱,全部用于吃喝玩乐。目前,因涉嫌诈骗,杨某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网恋 刑事拘留 抓获

上一篇:“新西安人”择业观念调查:53人中近七成钟情“国字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