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胞胎女儿成“甜蜜负担” 咸阳夫妇靠直播补贴家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2 08:02:18 编辑:何媛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5226.jpg

  偶然机会接触直播

  四胞胎成小“网红”

  赵建华回家后,两人整天忙着照看孩子,根本没时间做其他事,不仅全家人没了收入来源,连生火做饭这些事情有时候都无暇顾及。但除了忧愁,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赵建华夫妇内心也充满欣喜。

  今年3月份的一天,赵建华正在玩手机,看到4个女儿你吃我抢的样子十分可爱,便顺手拍了一段视频分享在他之前注册的直播平台。 第二天打开手机,网友的评论量吓了他一大跳,粉丝量也一下涨了几千个,并登上了该直播平台的热门榜。见这么多网友对4胞胎女儿的生活充满好奇,赵建华和妻子便时常录上一段孩子生活的视频上传,孩子们的逗趣生活为他们和许多网友带去了欢乐。华商报记者在该直播平台看到,赵建华注册的这个名叫“冰清玉洁四胞胎姐妹”的账号已有12万多粉丝。

  “‘冰清玉洁’是网友为孩子起的小名。孩子还小,我们没刻意让他们去表演节目,大多数是他们吃饭、玩游戏的片段,也有一些有趣的简单舞蹈。”赵建华介绍,在与网友的互动中,不少人得知他们为了抚养4个孩子无法外出打工,对他们的辛苦多了一份理解,便给他们出主意在直播平台卖手工艺品补贴家用。

  “上个月我们进了一些材料做流沙手机壳,许多网友都很支持,不少人都在找我们订购。”为了及时发送订单,赵建华和妻子白天照顾4姐妹,晚上孩子们睡着以后,便熬夜做手机壳,时常得到凌晨两三点,一个月可以有几千元的收入,“虽然辛苦一点,起码是对孩子生活的一份保障。”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网红 四胞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