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交两三万就能住上保障房?西安市房管局称这完全是无稽之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2 07:08:00 编辑:何媛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85ze3ba.jpg

  想通过公租房等保障性住房圆自己的住房梦,他们听信熟人,走了一条“捷径”,谁知却被骗了。

  >>乡党说交2.5万可办公租房

  钱交了房却没着落

  井先生今年50多岁,是蓝田人,在西安的建筑工地上打工,每月收入在3000元左右,平时不是住在工地上,就是在城中村租房住。

  近日,井先生对华商报记者说,今年4月开始,他听乡党说,能租到西安市的保障性住房,但需要交2.5万元的手续费,“东拼西凑地将钱给了乡党,他说这些钱后来都给了丈八北路上一小区里居住的一名女子,由女子找人给办理保障性住房,一到两个月就可以办好。”

  但到了6月初,保障性住房还没有消息。井先生去找了几次,对方一直在推脱,“先签订了一份委托书,后来又签了一份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但房子还是没有着落。”

  “我们都交了两到三万元不等的费用。”王先生说,他和井先生一样,也是通过熟人介绍的这家自称可办理保障房的公司,公司里有俩女的,都姓李,说是姐妹俩,她们承诺两个月就能办下来,收的是中介费。她们还说,她们给办的保障房不需要摇号,交钱就可以。

  樊女士是咸阳人,今年4月通过熟人联系上李姓女子,“我先交了2万多,后来又拉了我的两名好友各自给她交了2万多元,但现在被骗了,都不敢告诉好友。”

  樊女士说,李姓女子说是有亲戚在房管局,可以办保障房,“我问她亲戚叫什么,她们不说。她们在丈八北路的房也是临时租赁的,我后来发现在她们提供的合同中写的是房屋的租赁期限为2018年,但还没申请成功,怎么就写上日期了?”樊女士说,自己还帮忙整理过办理保障房的人员的资料,估计有至少五六十人被骗。

  据知情人称,两名女子组织了很多人作为代理人,到处拉人,有的人办的是经适房,有的人办的是廉租房。

相关热词搜索: 住房保障 房管局 经适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