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浐灞半岛小区发生火灾 保安冲进火场救人业主纷纷点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2 19:07: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6cd4cay.jpg

危急时刻体现出敬业精神被业主纷纷点赞

  华商报记者从数位业主拍摄的现场照片看到,保安张森浑身黑灰的瘫坐在地上。

  昏迷的张森随后被送往就近医院。

  华商报记者在西安城北医院的病房见了50岁出头的张森。“肺部还是有点疼,不过比之前几天能好很多了。”张森说。对于在火情发生第一时间他冲进火场,参与救援疏散群众的行为,张森觉得这是一名小区安保应该做的,是他的工作职责。

  该小区物业西安中新嘉业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把业主的人生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是我们每一位物业工作者的首要任务。全心全力的为小区业主服务,保护小区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的职责。”该物业公司对张森敬业的行为进行了相应奖励。

  “这几天小区里都在议论这名保安。在危急时刻,他不顾个人安危,冲向火场疏散我们业主的行为感动了我们每一位业主。”一位业主说。华商记者 谢涛 文 强军 图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半岛 火灾 保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