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疆姑娘成功落户西安 成为第15万名落户的本科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2 19:06: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de7abp3.jpg

下午,西安迎来了今年第15万名本科生落户。来自新疆石河子的李娜选择将户口落在西安,成为一名新西安人。落户仪式上,李娜等4名本科毕业生代表获得了西安市颁发的落户大礼包、鲜花、铭牌等纪念品。

  李娜是新疆石河子人,本科在长安大学就读时将户口迁至学校,2012年毕业后选择在武汉工作并将户口迁至武汉。

  2015年李娜申请调往西安的分公司,随着落户新政的实施,她决定将户口迁至西安。李娜说:“我大学是在西安就读的,我对这里的气候已经非常适应了,再加上我的家人、同学都在西安,相比武汉,西安离家更近些,所以我选择回来。”李娜表示,这次“回归”西安,成为新政后第15万个落户本科生,她非常的感动和荣幸:“随着西安市政策的不断优化,西安吸引的人才也会越来越多,希望今后我也能为西安的发展添砖加瓦。”

  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卫对新落户的4名本科生表示欢迎:“今天举办这样一个具有纪念意义,又有仪式感的活动,是为了使户籍新政在执行的过程当中,有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也是为了让几位新西安人有一段美好记忆。希望在未来,几位新西安人能发挥文化自信和智力优势,为西安的发展和建设提供支持。”

  据了解,5月30日10时许西安一家餐饮企业的财务人员裴艳子落户未央区,成为今年第45万位“新西安人”。华商记者 谢涛 文 强军 图

相关热词搜索: 落户 本科生 新西安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