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火热火热!西安今天最高温度39℃ 午后尽量避免外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13 06:54:06
[摘要]昨天你感受到夏日烈焰的炙烤了吗?今天会更强烈,西安最高温将达39 ℃ ,建议大家午后尽量避免外出。

  昨天你感受到夏日烈焰的炙烤了吗?今天会更强烈,西安最高温将达39℃,建议大家午后尽量避免外出。

  昨日,高温热浪在我省肆虐,截至16时,全省共有23个区县最高温超过了35℃,最高出现在白河37.1℃,西安泾河站36.2℃。西安市气象台昨日10时20分升级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临潼区、高陵区、未央区、灞桥区、莲湖区、新城区、碑林区、雁塔区、阎良区、西咸新区、长安区的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鄠邑区、蓝田县、周至县大部分地方最高温将升至35℃以上。省气象台预计,15日起,受西风槽东移影响,全省多云转阴,西部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21℃~39℃

  明天 多云 22℃~37℃

  后天 阴 22℃~34℃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气象台 高温 热浪

上一篇:浐灞半岛业主家发大火 保安挨户敲门疏散后自己晕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