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铜川一男子驾照副页损坏花200元造假 被警方识破罚款500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强 2018-06-13 07:48:38
[摘要]近日,一名男子在办理驾驶证实习期满考试业务时,以为用了一本假的驾驶证就能瞒天过海,不料被铜川交警识破,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近日,一名男子在办理驾驶证实习期满考试业务时,以为用了一本假的驾驶证就能瞒天过海,不料被铜川交警识破,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铜川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民警在为刘某办理机动车驾驶证实习期满考试业务时,发现其出示使用的机动车驾驶证副页涉嫌是伪造的,后联系铜川市交警三大队民警对其进行初步询问。

“经了解,其在新疆不慎将驾驶证副页损坏,因不能及时办理补证,担心在开车时被交警查住,便花费200元办理了一张机动车驾驶证副页。”民警说。

最终,铜川市交警三大队民警根据《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九十五条第一款“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的,由县级公安机关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由县级以上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五千元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之规定,对刘某某处三日行政拘留,收缴使用的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处罚款五千元。华商记者 郭强 通讯员 崔英海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驾照 造假 罚款

上一篇:首张罚单!太白县一村民组织穿越“鳌太”被罚3000元 下一篇:铜川一男子与饭店老板发生冲突 持斧砍门被拘15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