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惯犯刚刑满释放一个月 又因盗窃被长安区民警抓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6-13 15:39:18
[摘要]6月10日晚11时50分许,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所巡逻队员巡逻至广场北路时,发现一男子骑着电动车自南向北逆行,神色慌张,引起巡逻民警警觉。

\

  6月10日晚11时50分许,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所巡逻队员巡逻至广场北路时,发现一男子骑着电动车自南向北逆行,神色慌张,引起巡逻民警警觉。巡逻民警李昌锋立即带领巡逻辅警张超、赵梦杰、巩佳对该男子进行盘查。该男子见警车仓皇逃窜,巡逻队员在追击300米后,在路旁绿化带将嫌疑人史某军抓获,现场从其骑行的电动车上查获8块被盗电动车电瓶以及手电、扳手等作案工具。

  经调查:史某军系多次吸毒强戒人员和盗窃电动车前科人员,今年5月因盗窃罪才刑满释放。经审讯:嫌疑人史某军交代了6月10日20时许,其在广场北路与建材街十字至工会医院沿线盗窃4辆电动车8块电瓶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惯犯 盗窃 电动车

上一篇:提醒!陕西自主招生考试与17日外语口试冲突 考生可19日补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