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劳动南路一酒店楼顶现40平米违建 老板:员工更衣室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卿荣波 2018-06-13 18:47:20
[摘要]为了让员工多一个更衣室,酒店在楼上自建了活动板房,但这是违建。

\

  为了让员工多一个更衣室,酒店在楼上自建了活动板房,但这是违建。

  今年5月初,西安市莲湖区西关城管执法中队在巡查中发现,劳动南路一酒店4楼楼顶的活动板房伸出来楼外面,疑似违建。执法中队立即将情况给规划部门进行了上报。规划部门现场查看后,确定活动板房的面积是40平方米,属于违建,并下达了认定函,要求酒店先自行拆除。

  但酒店老板并不情愿,这处活动板房,酒店已经使用了两年了,“我们先后去酒店了四五次,都是给老板做工作,希望能够自行拆除,”西关城管执法中队中队长贺航说,直到6月12日,酒店老板才同意拆除楼顶的违建。

  这一处违建的拆除从13日上午9时一直持续到下午3时。贺航提醒商家说,不要有侥幸心理,如果是违建,最终肯定是要被拆除的。

  文/图 华商记者 佘欣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酒店 违建 拆除

上一篇:交大家属院多住户家遭窃 男子作案30余起已被抓获 下一篇:陕西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提高23元 平均待遇水平达到136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