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月呼声报告: 陕11家单位上黑榜 官方回复房产投诉满意度低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6-13 16:18:45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五一过后吐槽旅游  交通投诉回应最满意

  五一过后一段时间,关于五一出游的投诉持续发酵。西安五一旅游收入讨论平利宁陕旅游收入被质疑造假探班建设中的幸福河生态景区等旅游方面的讨论帖吸引了两万余网友的浏览,超百位网友留言,频上头条。

  与旅游相关的交通出行也不清闲,据统计,五月份,群众呼声板块上关于出行的投诉和讨论发帖数量超过百条。以大学城准毕业生吐槽长安区公交收车早、间距长、车小人挤、司乘人员素质低、黑车泛滥为例,该话题引起了超两万网友的关注,激起了网友对长安区现有资源的大讨论,华商网致函长安区交通运输局后受到了高度重视,并整合交通、公安、城管等部门,对网友反映问题进行了联合执法整治。

  除此之外,网友反映汉中黄家塘学校门口宝鸡桥南赛特路上的汽车违停长安区有七个村的村民出行不便周至县有两个村村民出行不便山阳一通村公路8年未修通公共自行车存车桩成了办假证的广告牌等与交通有关的问题经华商网致函主管单位后,均得到了有效及时的处理。

  地市数据:铜川渭南100%回函 延安0回复

  五月份,在群众呼声上的1001条发帖中,关于西安行政区域的发帖600余条,以临潼、长安、沣东新城的发帖为主。与西安主城区相比,各地市的发帖略显平淡,以举报出行难、干部腐败、环境污染等个案为主,反映宝鸡、商州、洛南等地的问题相对较多。

  从内容区域划分,房产维权以航天基地、港务区、新城区、沣东新城等地的发帖为主;交通出行方面以汉中、宝鸡、长安、周至、山阳等地为主;环境方面以宝鸡、周至、铜川等地为主;举报乡村腐败以宝鸡、商州、洛南、蓝田、临潼等地发帖为主。

  根据各地区回复网友问题的统计数据显示:铜川、渭南回函率100%,西安83.9%,宝鸡67%,商洛55%,咸阳50%,汉中33%,延安0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五月 呼声 报告 官方 回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