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甘肃游客坐出租车到兵马俑手机丢了 西安民警帮找回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8-06-14 07:45:16
[摘要]6月11日上午 ,甘肃游客刘先生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从西安到兵马俑参观。下午4点,刘先生的手机被顺利找到,此时他们一家四口刚参观完兵马俑。

  6月11日上午,甘肃游客刘先生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从西安到兵马俑参观。因为是乘坐出租车去的,两个孩子还小,又带着行李,下车时,刘先生将手机丢在了车上。

  他拿妻子的电话,给自己的手机拨号。但是连续拨打了几次,无人接听,随后手机关机了。刘先生跑去公安临潼分局秦俑派出所报警,“手机丢在出租车上了,没车票,也没记住车牌。”

  民警赵小伟接待了他,了解清楚情况后,赵小伟说,你们先去参观景区,找手机的事交给我。

  “在兵马俑景区,这样的报警,几乎每天都有。”昨天,赵小伟告诉记者,他通过查看视频监控,锁定了刘先生当时乘坐的出租车,随后与西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公交分局联系,寻找到了这辆出租车,整个过程约半小时。下午4点,刘先生的手机被顺利找到,此时他们一家四口刚参观完兵马俑。(记者宋雨)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丢 民警 游客

上一篇:西安交警整治快递外卖车辆 两小时里9名骑手违反交规 下一篇:西安市民猜测车牌将摇号 交警称未接到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