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民猜测车牌将摇号 交警称未接到通知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6-14 07:43:14
[摘要]日前,西安市政府办公厅印发《 2018年“夏防期”臭氧污染防治攻坚二十九条》 。西安市物价局办公室接线人员也表示,截至目前,他们并没有出台任何价格文件指导机动车出行。

  日前,西安市政府办公厅印发《2018年“夏防期”臭氧污染防治攻坚二十九条》。文件提出,今年6月底前,西安市要出台经济调控政策,降低机动车出行总量。这一消息立即在广大市民和网友中引发猜测:西安车牌摇号时代或将到来?昨天下午,三秦都市报记者向西安交警部门求证,西安交警回应,目前尚未接到或出台经济调控政策。

  在诸多网友猜测中,有网友认为“经济调控”意味着西安车牌摇号时代或将到来。也有网友认为,“经济调控”不一定是进项,也可能是支出,比如给市民补贴公交卡,加大公交车辆投入等等。昨天下午,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交警仍然按照西安市政府的相关文件,执行普通机动车限行和重污染车辆禁行的政策。关于是否出台经济调控政策的情况,他们尚未接到通知。西安市物价局办公室接线人员也表示,截至目前,他们并没有出台任何价格文件指导机动车出行。(记者李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经济 摇号 交警

上一篇:甘肃游客坐出租车到兵马俑手机丢了 西安民警帮找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