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林允电影节发言全程看提词器 遭质疑业务能力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06-14 08:43:03
[摘要]林允亮国家电影节在登台推荐电影时,林允全程紧盯提词器念推荐语,且念的磕磕绊绊,“业务能力”遭网友质疑。

林允

  在13日举行的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上,演员林允以嘉宾身份和黄晓明一同登台发言。而在两人共同推介优秀电影环节,有网友发现林允的发言时完全是照着场内提词器一字一句“念”出来的。并且似乎因为对提词器上的“推荐语”不太熟悉,林允全程念的磕磕绊绊,颇为尴尬。相较之下,一旁的黄晓明则是发言流利,很稳得住场子。

  此环节播出后,林允也招致不少批评。许多网友认为她既然参加这种国家级别的活动,理应做足准备。“业务能力”实在有待提高。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林允 发言 提词器

上一篇:海底捞回应侵犯音乐人林海著作权:已停止播放 下一篇:彭佳慧前夫首发声:我们是一起保护这个家的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