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6月19日起西安汽车站开通至咸阳机场大巴 票价25元全年发车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望 2018-06-15 07:13:03
[摘要]从6月19日起,省西安汽车站开通省站(火车站)—咸阳机场的机场大巴,票价25元。至此,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实现公路、民航、铁路、公交、地铁五种运输方式的联运。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记者今天(6月14日)从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了解到,从6月19日起,省西安汽车站开通省站(火车站)—咸阳机场的机场大巴,票价25元。至此,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实现公路、民航、铁路、公交、地铁五种运输方式的联运。

  从6月19日起,广大旅客走出西安火车站,即可在火车站对面的陕西省西安汽车站11号专售窗口购买发往咸阳机场的大巴车票。首班大巴8:15分发车,末班20:15发车,全年365天发车。购买车票的旅客经安检后进入5号发车位乘车。

  据了解,该线路暂为试运行线路,由益田始发,经停省站,发车时间为预估时间,客满即发,运行时间约75分钟。由于航班起飞前45分钟停止办理登机牌,车站建议旅客至少提前两个半小时乘坐机场巴士。

  需要提醒的是,所有客车车票需持本人身份证购买机场巴士车票。发车时间有可能提前或推后,旅客需要做好行程安排,以免影响行程,如果遇到任何有关问题,可以随时拨打029—87435135进行咨询求助。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汽车站 咸阳机场 机场大巴

上一篇:凤城八路—太华路立交今日早8时放行通车 大大缩短通行时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