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西安医学院二附院看病 挪车致女儿被压身亡母亲重伤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王晶 张笑坤 2018-06-15 08:46:05
[摘要]6月13日下午两点多,张先生带着一家五口到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给大女儿看病,不料在挪车期间,小女儿和自己的母亲竟然被压在了车辆的右前轮下,导致小女儿抢救无效不幸身亡,孩子的奶奶也受到重伤。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王晶 张笑坤)6月13日下午两点多,张先生带着一家五口到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给大女儿看病,不料在挪车期间,小女儿和自己的母亲竟然被压在了车辆的右前轮下,导致小女儿抢救无效不幸身亡,孩子的奶奶也受到重伤。

  当天下午,张先生将车停在在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内的主干道上,妻子带着大女儿上楼看病后,孩子的奶奶带着小女儿下车自由活动,张先生一直在车上等候。从监控中可以看到,下午2点48分,孩子的奶奶和孩子蹲在车右轮的前方,大概几分多钟后,院内的一名保安从车后方走到驾驶室位置,与司机说了几句话,随后就出事了。

  当事司机张先生:“保安摆手,嘴又给我说,让我把车挪到急诊门口,我把车刚挂到行进档位上,然后就感觉车有明显的颠簸,我就紧急下车,看到我女儿口吐鲜血,我妈在车底下。”

  看到眼前的这一幕,张先生被吓懵了,在周围人的帮助下,孩子和母亲被迅速送进抢救室,但遗憾的是,一岁半的女儿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母亲重伤。张先生说,事发时,孩子奶奶带着孩子在右车轮前上小便,刚好处于越野车的盲区,他根本看不到。让他不解的是,叫他挪车的保安人员为何不提醒他。

  张先生:“如果说当时这个保安提醒一下我,说你的家属还在车下,不管是提醒家属或者我,可能这个事情都不会发生。”

  不过,院方并不认可张先生的观点。院方认为,保安只是提醒他挪车而已。

  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周胜:“保安只是把违停的车辆指示挪走,并没有对他进行指挥。”

  意外发生后,辖区交警和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周胜:“我们妥善安置了另外一名伤者,会和家属进行积极的沟通和对话。”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医学院 抢救室 被压身亡

上一篇:40多名ofo搬运工4个月没工资西安讨薪 运营商:对账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