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0余万元买平行进口奔驰难上牌 西安交警:涉7种不合规情况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18-06-16 07:59:21 编辑:杨蓓蕾 作者:王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交警部门出具的一次性告知单

  销售商称问题均不影响挂牌

  6月15日,广丰房车汇高新旗舰店总经理牛犇表示,他仔细看了交警部门的告知单,认为并不专业。他表示,他们所销售给杨先生的奔驰商务车,属于平行进口汽车,有海关部门出具的货物进口证明书和强制性产品认证车辆一致性证书等合法手续。同时,他强调通过这种方式进口的车辆均无中文说明书。这辆车出售前,确实进行了改装和升级装潢,导致车辆无中文警告标识、座位布置与原车不符,但这些问题均不影响车辆正常挂牌。同时,他表示愿意配合杨先生与交警部门交涉,处理难挂牌的问题。

  杨先生还质疑,买车花了80余万元,却只收到60万元的发票。对此,牛犇表示,未出具发票的20余万元属于升级装潢的费用,交付车辆时此事已得到客户的认可。

  文/图 记者王涛

相关热词搜索: 平行进口 交警部门 商务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