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贴完壁纸半年要不回货款 一打听顾客还欠了一大堆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7 06:49:54 编辑:王彬 作者:赵瑞利 黄利健 谷春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1kfdk6f.jpg

  房客装修房子欠货款不还、半年不交物业费被断水电,商家李先生为了讨回3400元,他去了小区物业、居委会、派出所、法院,至今要不到钱。

  网络接单 客户却不付定金

  李先生在西安城西做壁纸生意十几年了。5月24日,一位女士加了他的微信,称自己开美容院,着急贴壁纸,希望李先生5月26日贴好,两人通过微信沟通定了40卷米色壁纸,材料工费共计3400元。

  “我们一般是要交定金的,但她说当天微信限额已满,转不出来。”李先生说,这位女士反复说“诚信第一”,并称第二天一早就会先给他转2000元定金,让他先给备货找工人。怕误事,李先生预定工人订好货,准备第二天一早就去库房提货。

  5月25日一早,李先生到库房,给客户发微信称必须先交钱才能提货。9时50分,这位女士发微信称自己刚起床,卡上的钱前一天用完了只有现金,准备去银行存钱,直到上午11时18分,这位女士才说去了楼下银行,但没办成,让李先生先提货,等安装的时候一次性结清,她再次强调:“都是做事的人,诚信第一,放一百个心”,并给李先生发了自己的地址。

  “我想着总是跑不掉的,就自己垫钱先给提货了。”李先生说。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欠款 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