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交首付款不到俩月被退房 宝枫佳苑开发商的理由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7 07:35:59 编辑:王彬 作者:张成龙 李婧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6115.jpg

  开发商以未结清余款为由通知购房者办理退款手续

  孔先生的妻子表示,他们交了首付款后,每隔几天就会打电话询问置业顾问什么时候网签,他们一直说“再等等”,可有一天却接到了开发商的一个退款通知。

  昨日,华商报记者见到这份通知。通知中称,孔先生在西安宝枫实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购买的宝枫佳苑×××号房间,在2018年4月20日交完首付款后,至今未结清余款,已超出余款结清期限,现通知你前来办理退款手续。通知发布单位为西安宝枫实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日期为:2018年6月12日。

  孔先生的妻子称,对于这个通知,置业顾问曾说要么接受以每平方米1.4万元的价格购房,要么只能退房。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宝枫佳苑小区的销售负责人杨先生。杨先生表示,之前确实在政府的协调下孔先生同意房价每平方米涨900元,这次让孔先生退款是开发商方面的决定,原因就是对方超出余款结清期限。

  针对华商报记者提出,孔先生已于4月19日交了首付款后,应该是等网签后办按揭贷款,不存在结余款的问题,杨先生表示,孔先生的房子没有通过网签,至于什么原因他不太清楚,因为网签一直都是开发商方面负责,销售部门只负责售房,他也无法与开发商取得联系。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西安市物价局网站上查询发现,根据“商品住房价格调整公示项目名单(2018年第9批)”显示,孔先生协议中的房子已于今年5月22日完成调价备案,每平方米的价格为13000元。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李婧 摄影 黄利健

相关热词搜索: 首付款 退房 开发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