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曝薛之谦曾放话李雨桐:不做歌手也要弄死你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8-06-17 11:09:5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薛之谦和李雨桐

  据台湾媒体报道,薛之谦去年9月晒出和前妻高磊鑫牵手复合照,在众人都为他们开心之际,网红李雨桐跳出来爆料3人之间感情和金钱的纠纷,他的暖男形象也跟着一落千丈,不料事隔将近一年,李雨桐又在微博上爆料曾遭威胁“不做歌手也要弄死我”。

  李雨桐经营服装品牌算是小有名气,尤其是爆出薛之谦事件后更是热门,不料前阵子突然有人开始找她麻烦,让她之损失460万人民币。于是她开始爆发反击这些恶意攻击的人,“为什么要忍耐和看淡,我和你们说大家都是人,憋久了会憋出病来的,什么样的人我就用什么样的方式,沟通是和我一个世界的人才能做的事情,有气就发呀!”

相关热词搜索: 李雨桐 薛之谦 做歌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