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好好开着车“祸从天降” 经过高新路竟被路边围挡无辜砸伤

要闻 第一新闻 作者:张华 2018-06-17 16:35:01
[摘要]杜先生说,6月13日下午6点多他驾驶一辆红色轿车由北向南正常行驶到西安高新路时突然刮起大风把路中间的施工围挡刮倒并砸到了他的车上,车辆的左边大面积被划伤。好好的围挡怎么会突然倒下,这让杜先生很不能理解。

  杜先生说,6月13日下午6点多他驾驶一辆红色轿车由北向南正常行驶到西安高新路时突然刮起大风把路中间的施工围挡刮倒并砸到了他的车上,车辆的左边大面积被划伤。好好的围挡怎么会突然倒下,这让杜先生很不能理解。因为爱车被砸,杜先生这两天也一直在和施工方协商,希望能够尽快解决。(记者:张华)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围挡 高新路 红色轿车

上一篇: 免费送送送|昨日中奖名单公布 今日5箱可乐任你拿 下一篇:西安一渣土车带泥上路 所属公司638辆渣土车停运3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