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浙江嘉兴一厂房突发大火 7个消防中队赶赴现场

要闻 央视新闻移动网 2018-06-17 23:13:42
[摘要]央视新闻客户端6月17日消息,今日16时37分,浙江嘉兴市消防支队南湖大队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嘉兴市敏惠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c8厂房着火,嘉兴支队立即调派特勤、南湖、经开、秀洲、嘉善、嘉北、平湖等现役消防力量及大桥、七星、新丰等专职消防力量赶赴现场处置。

  3cdf57584bfffa1bce128bee00571054.jpg

    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

  央视新闻客户端6月17日消息,今日16时37分,浙江嘉兴市消防支队南湖大队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嘉兴市敏惠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c8厂房着火,嘉兴支队立即调派特勤、南湖、经开、秀洲、嘉善、嘉北、平湖等现役消防力量及大桥、七星、新丰等专职消防力量赶赴现场处置。16时44分,首支消防力量到达现场并迅速展开扑救,目前其他消防力量均已到场投入战斗。

  初步了解,起火位置位于该公司c8厂房南面电镀生产部位,着火物质为电镀槽、PVC板,产品(abs塑料)等,这些物品为易燃物,火势很快。截至发稿时,火势已被控制,由于刚好是端午节,厂房内无人,因此现场无人员伤亡及被困。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力量 厂房 现场处置

上一篇:女司机连撞9辆车 下车借火淡定抽烟称:我故意的 下一篇:坑妈!狠心女儿用7张假存单骗走母亲65万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