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通过手机软件认识男子以为遇上富二代 西安女孩被骗8000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8-06-18 07:28:01
[摘要]今年5月,女孩豆豆认识了一名帅气还自称“富二代”的男子。豆豆以为迎来了一场爱情,可交往一周后,男孩就开始不停地向她借钱…… 

  今年5月,女孩豆豆认识了一名帅气还自称“富二代”的男子。豆豆以为迎来了一场爱情,可交往一周后,男孩就开始不停地向她借钱……

  “我们是通过快手软件认识的。”年轻的西安女孩豆豆说,“互加了微信,平时就聊了起来,成了男女朋友。”豆豆说,这男孩长得挺帅气的,朋友圈发的都是豪宅、豪车的照片,自称父母是做生意的。交往了一周左右,男孩就开口问豆豆借钱,从最初的三五百,到后来的几千,深陷在爱情中的豆豆甚至把自己的支付宝给了男孩使用。“每次他都说自己的银行卡被限了,手头没现金,我想着男女朋友嘛,借他应急也没什么不妥的。”豆豆说,“可每次他都不提还钱的事,我暗示了几次他也总是搪塞过去。”

  直到最近男孩玩起了失踪,甚至注销了手机号,只能微信联系,豆豆这才起了疑心。“我把他骗到临潼报了警。”豆豆说,“希望同样被骗的女孩也及时报警,将这骗子绳之以法。”据了解,交往一个月,豆豆被骗了8000余元。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临潼警方了解到,该男子系甘肃天水人,无业。“该男子利用3个微信号,分别扮演开公司的母亲、公司财务以及网络主播身份的自己,用3个身份对豆豆实施欺骗。”警方说,“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支付宝 男孩

上一篇:西安女子摇号中签却无法选房 开发商:验证码多次输错被锁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