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与世界杯“抢人”啦 618“西安之夜”明晚上演

政企资讯 2018-06-18 09:27:48
[摘要]是的,世界杯开始了!今年的618 ,鱼和熊掌是可以兼得的,运气好的话,看演出的同时可能会被京东神秘大礼包砸中。

  是的,世界杯开始了!

  然而,明晚的618“西安之夜”,要和世界杯“抢人”啦!

  咋个抢法,要不先来个过度。

  对,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满3000立减300!

  各位的钱包还好吗?是否还在为琳琅满目的商品时刻准备着剁手?为心仪已久的一件物品准备作出最后的厮杀?

618西安之夜.jpg

  Sorry,当全球都在让你为618刷爆信用卡时,唯有十三朝古都西安将开启“长相思 忆长安”——唐都长安1400年文化旅游系列活动,让盛唐文化重现古城。作为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京东和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将于6月18日晚上在陕西广电大剧院举办一场历史与现代相互交融的大型电视文艺晚会。

618晚会现场图.jpg

  618“西安之夜”有何独到之处呢?且不提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具潜力新人和最受欢迎创作歌手曹轩宾带来的《别君叹》,也不提《笑傲江湖》全国总冠军的“相声新势力”卢鑫和玉浩,更不提《西安人的歌》火遍街头巷尾的范炜与程渤智,就连意大利意大利著名歌剧《图兰朵》选曲《今夜无人入睡》统统搁置一边,先说说“西安”二字。

西安大雁塔夜景(图片据网络).jpg

  行走西安城,一日看尽千年历史。在历史的时间轴上,最令人陶醉的,就是那段叫“唐朝”的岁月。唐朝(618年—907年)是中国历史上有名的大一统王朝,共历二十一帝,因皇室姓李,故又称为李唐,是公认的中国最强盛的时代之一。唐朝不仅经济繁荣昌盛,还留下唐诗等流传千古的中华文化瑰宝。唐代的文化艺术具有多元化特点,在诗、书、画各方面涌现了大量名家,如诗仙李白、诗圣杜甫、诗魔白居易,书法家颜真卿,画圣吴道子、李思训,音乐家李龟年等。

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jpg

  618“西安之夜”不是一场简单的晚会!倘若没有1400年的大唐历史沉淀作为支撑,那必然没有这场盛大晚会。据了解,618“西安之夜”大型电视文艺晚会,不仅将传统与现代相融合,更是充分展现了西安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经济活力和时尚国际化生活。这是集历史沉淀、文化传承、酷炫时尚、振奋欢乐的大型晚会,将以仿唐乐舞、歌曲、舞蹈相声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西安的古与今,届时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资讯频道、公共·文艺频道,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将进行直播展示。据悉,当晚京东还将发放2018份神秘礼物。

西安航天基地揽月阁(图片据网络).jpg

  今年的618,鱼和熊掌是可以兼得的,运气好的话,看演出的同时可能会被京东神秘大礼包砸中。

45350539693315019.jpg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杯

上一篇:“榆林·中国社会扶贫网”扬州推介会在江苏省扬州市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