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四川峨眉或发现一元末明初古墓 墓中疑有人体骨骸

要闻 封面新闻 2018-06-18 11:04:10
[摘要]封面新闻讯6月15日下午,在峨眉山市龙池镇万金路(龙池镇万店村至金川村)施工过程中,工人们在万店村附近的路面上挖掘出一处古墓。(网友供图)  6月17日,封面新闻记者通过龙池镇人大主席罗强了解到,15日下午5时30分许,他听闻这个消息后,迅速赶赴了现场。

  6月15日下午,在峨眉山市龙池镇万金路(龙池镇万店村至金川村)施工过程中,工人们在万店村附近的路面上挖掘出一处古墓。根据施工工人现场拍摄的视频,该墓深约3米,墓中疑似留有部分人体骨骸。

四川峨眉或发现一元末明初古墓 墓中疑有人体骨骸

  古墓内疑似留有部分人体骨骸。(网友供图)

  6月17日,封面新闻记者通过龙池镇人大主席罗强了解到,15日下午5时30分许,他听闻这个消息后,迅速赶赴了现场。罗强介绍,古墓被发现后,他立即联系相关工作人员对该墓进行了封锁保护,随后峨眉山市相关文物专家也赶了过来。罗强表示,经初步勘定,这可能是一座元末明初的古墓。

  峨眉山市文物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端午小长假过后,省上的考古专家会专程赶来,对古墓进行进一步勘验,其是否具有历史考古价值,尚不得而知。记者还会继续跟踪报道此事。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古墓 骨骸 人体

上一篇:陕西大剧院:"乐池座席"不是加座 避免误读将完善购票须知 下一篇:德国队爆冷炸出一堆段子手 中国警方:别冲动别跳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