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华山游客中心餐饮区部分装饰吊顶掉落致九人受伤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杨晶 2018-06-19 07:40:11
[摘要]6月16日,记者从华山景区管委会了解到,当天下午5点35分,华山游客中心餐饮区部分装饰吊顶掉落,面积约30平方米,造成9人受伤,其中3人轻伤、6人轻微擦伤。

6月16日,记者从华山景区管委会了解到,当天下午5点35分,华山游客中心餐饮区部分装饰吊顶掉落,面积约30平方米,造成9人受伤,其中3人轻伤、6人轻微擦伤。

据了解,情况发生后,华阴市(华山)假日旅游度节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将受伤人员送至华阴市人民医院就诊,华阴市委市政府、华山景区管委会、华旅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及时现场指挥处置。根据医院诊治情况,受伤人员均无生命危险,受伤的9名游客中,已有6人出院,有2名轻伤者正在治疗,1名轻微擦伤者仍在留院观察。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杨晶)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华山 游客 受伤

上一篇:渭南秦江小区业主入住新房大半年 装修押金却难退 下一篇:渭南警方历时8个月破获特大毒品案 抓获11名吸贩毒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