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福利!陕60岁以下男性50岁以下女性可免费接受职工技术培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6-19 17:38:16
[摘要]即日起,西安市总工会职工技术培训中心的免费技能培训班开班啦!陕西省内户籍的60岁以下男性、50岁以下女性均可报名。

  即日起,西安市总工会职工技术培训中心的免费技能培训班开班啦!陕西省内户籍的60岁以下男性、50岁以下女性均可报名。

  据了解免费技能培训班有养老护理、计算机应用、保健按摩、小儿推拿、电子商务、电工基础等培训班,以及创业培训班。凡是贫困劳动力、毕业学年高校毕业生(或毕业前一学年技工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在校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大学生村官、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以及符合条件的企业在职职工,均可免费参加各项技能培训。学员培训期满经考试合格者,推荐就业。

  报名时农村户籍需提供1、一寸彩色照片5张,2、身份证原件;城市户籍需提供1、一寸彩色照片5张,2、身份证原件,3、《就业失业证》/《就业创业证》原件。

  据了解,西安市总工会职工技术培训中心作为西安市就业(失业)创业培训定点单位,免费技能培训班常年开班。

  咨询电话:029-82007306 88481424地址:太白北路262号西安市职工大学内2楼212室(边家村工人文化宫南隔壁)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福利 免费 技术培训

上一篇:端午小长假全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大型活动绝对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