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临潼女子边吵架边在ATM机存钱 忘按"确认"3500元被拿走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8-06-20 07:11:33
[摘要]存钱时和男友吵架,一气之下,转头离开,忘了点ATM机上的“确认”键。”昨天,办案民警李杰告诉记者,当时,这两人已将华女士的3500元花掉了,经过民警的思想工作,两人最后将3500元凑够,如数归还。

  存钱时和男友吵架,一气之下,转头离开,忘了点ATM机上的“确认”键。回家后意识到自己的疏忽,临潼的华女士懊悔不已。

  事发6月15日,西安公安临潼分局栎阳派出所接到华女士报警称,当时她一共存了3500元,一边存钱,一边和男朋友吵架,“忘记了钱放进去后还需要在机器上按‘确认’。”华女士说,自己当时分神了,钱没存进去,卡也没有取出来,她就这样离开了ATM机。

  回家后,华女士寻找自己的那张银行卡,但无论如何也找不到,仔细回忆自己的存钱过程,她才恍然大悟,意识到了自己当时存钱时操作上有疏忽。之后她赶紧再次回到那台她存钱使用的ATM机上寻找,然而她的钱和卡早已不在了。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与银行方面联系,调取了相关监控。监控视频显示,在华女士离开ATM机后不长时间,进来一名男子,当这名男子察觉到ATM机里有别人遗留的现金时,迅速把同行的另一名男子叫了进来,两人经过短暂交流,把ATM机里的3500元取走,离开了现场。前后总共用时不到一分钟。

  “我们通过银行的记录,做了大量的走访调查,最终联系上了这两个男子。”昨天,办案民警李杰告诉记者,当时,这两人已将华女士的3500元花掉了,经过民警的思想工作,两人最后将3500元凑够,如数归还。(记者宋雨)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ATM机 存钱 银行

上一篇:西安市教育局回应入学难4大问题:将探索幼升小网上报名 下一篇:西安外卖小哥被车撞倒 托人帮忙送餐至用户手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