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灞桥一夜市起冲突3男子持刀行凶 受害人当场死亡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8-06-20 07:21:24
[摘要]昨日凌晨1点半,西安市灞桥区东小寨村的一家超市门前, 3名男子疑与受害人吃夜市时发生冲突, 3人竟情绪失控持刀砍人,致被砍男子当场死亡。

  昨日凌晨1点半,西安市灞桥区东小寨村的一家超市门前,3名男子疑与受害人吃夜市时发生冲突,3人竟情绪失控持刀砍人,致被砍男子当场死亡。事发后,3名持刀行凶男子被附近村民“拿下”。三秦都市报记者从灞桥警方了解到,持刀行凶的3人现已全部归案。

  昨日下午,记者前往案发现场。虽已过去十余个小时,现场地面还留有斑斑血迹。提起凌晨发生的悲剧,在东小寨村居住的村民基本都略知一二。目击者刘先生告诉记者,凌晨1点多,他突然听到有人在街上大喊杀人了,随后他赶到出事地点。“当时3名行凶小伙砍人后,并没有迅速逃走,可能是没想到后果会这么严重。”刘先生说,后来周围吃夜市的年轻人和村民纷纷上来帮忙,把菜刀从行凶者手中夺走,3名男子被村民们控制在超市外的墙根下。看到受伤男子倒在血泊中,现场的人们纷纷拨打了120、110报警。刘先生告诉记者,等120赶到现场时,被砍的男子已经没有了呼吸。随后,出警的公安灞桥分局十里铺派出所民警,将砍人的3名小伙带回调查。

  3小伙半夜持菜刀砍人,是有备而来还是临时起意?东小寨村一家超市老板道出了其中原委。他告诉记者,当天凌晨1点半左右,他的店还在开门营业,这时突然冲进来3名小伙,3人一人拿了一把菜刀后冲出店外。当时他们看上去气势很凶,没想到,后面发生的事情,是只有在影视剧里才能看到的惊险场面:“他们迅速冲出超市后,在门口对着另一名年轻男子砍了几下,被砍男子跑了几步后倒在路边,瞬间地面上流了一摊血。”

  采访中,一位知情的市民告诉记者,行凶的3个小伙是在超市对面一家串串店里吃饭的食客,吃饭中与被砍男子发生口角,随后引发砍人事件。昨日下午,记者从警方一位知情人处了解到,砍人的3名男子中,一人21岁,两人19岁。目前,案件详情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行凶 受害人 夜市

上一篇:临潼80岁老人景区迷路 民警帮其找到家人 下一篇:西安男子限行期间开车上路 交警一查还是酒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