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毕业啦!西电拍摄超大毕业照 全校5000名毕业生参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1 07:22:07 编辑:王翠萍 作者:赵瑞利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毕业季拍毕业照是常规动作,但5000人的合照实属罕见。昨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就拍摄了这样一张超大毕业照。

  昨日上午8时许,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新校区北操场,近5000名身穿学士服的本科毕业生陆续到场,他们即将拍摄首张全校本科生毕业照。据校方介绍,拍照的支架长200米、宽3.6米,有8层高,共搭了两天,由100组支架围成一圈。学校提前按学院进行了分区。

  为保证拍摄效果,摄影团队同时采取了胶片转机拍摄和数码相机分段拍摄。摄影团队称,承接如此大规模的集体照还是首次,预计照片洗出来会长达4米。

  据了解,今年西电本科毕业生共有5600多人,因实习等原因部分学生无法到场,参与拍摄的有近5000人。照片制作完成后,校方会打印纸质版归入学校档案馆,同时将电子版上传至学校网站供学生免费下载。学工处工作人员说,学校组织这样大规模的毕业留念还是首次,在西部高校中也是头一家,以后可能会将这一活动延续下去。

  “学校很用心,这样的留念很珍贵。”通信工程学院毕业生刘钊说,第一次拍如此大规模的合照,外校的同学都没这样的毕业留念,还是挺感动的。“每年毕业就像送别自己的孩子一样,我们希望留下一张全家福,给学生们一种仪式感。”工作人员称,举行如此隆重的活动,就是希望给孩子们毕业季留下美好的回忆。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摄影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毕业照 西电 免费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