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杨超越被呛没实力还拿第三 本人秒回:很稀奇吗?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06-21 10:12:48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创造101》练习生杨超越因外型甜美,加上个性傻萌呆,出道不久便累积了很多忠实粉丝。

  杨超越看到对方吐槽,竟笑着回答:“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杨超越第三,还稀奇吗?不稀奇啊!“

杨超越

  杨超越

杨超越被呛

  杨超越被呛

杨超越回应

  杨超越回应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创造101》练习生杨超越因外型甜美,加上个性傻萌呆,出道不久便累积了很多忠实粉丝。但她在团体中歌艺、舞蹈表现都不突出,却多次在评选中获得佳绩,因此成为话题人物。在第八期前,名次几乎都在二至四名间徘徊,多次居于第三名的位子,近日排名又被网友拿出来讨论,本人还在录像时当场响应。

  杨超越在《101》表演的排名,多次落在前段班,且名次几乎都在前五名内,最近花絮录像中,一段边看网友留言,一面回答的剪辑片段,登上了微博热搜。当时,她看着手机里的网友留言,面对尖锐问题毫不闪躲,反而正面响应,其中某网友“为什么杨超越可以第三”的质疑,立刻吸引了她的目光。

  杨超越看到对方吐槽,竟笑着回答:“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杨超越第三,还稀奇吗?不稀奇啊!“要大家别因这点小事,就大惊小怪,接着话锋一转,又默默说了一句:“虽然(我)实力真的是一般”,直率可爱的模样,获得不少网友大力好评,还有人笑称:“只有杨超越能超越杨超越”、“太可爱了”,也有人不以为意,认为:“实力一般?是没实力吧”、“没实力为什么老上热搜?”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杨超越 吐槽 被呛

上一篇:张卫健发文否认吸毒被带走:谣言止于智者 下一篇:金巧巧出行儿子正面首曝光 单手抱娃女儿粉嫩似公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