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临潼男子为讨债非法拘禁债务人 昔日债主却进了班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6-21 15:59:09
[摘要]6月17日,公安临潼分局华清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东街村东四组成功抓获在讨债过程中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骆某。

75ekf0a3.jpg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经常会遇到债务人在债务到期后不按照约定还款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债主不知怎样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便有可能脑子一热,使用过激或者违法手段,最终钱没要回来,自己反而栽“进去了”,不仅害了别人更害了自己。这不,临潼小伙骆某(23岁,临潼区穆寨人)就因为在讨债过程中涉嫌非法拘禁被临潼警方刑拘。

  6月17日,公安临潼分局华清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东街村东四组成功抓获在讨债过程中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骆某。经询问,骆某对其伙同他人在临潼区某出租房屋内,因讨要债务,拘禁逯某并采取语言威胁、恐吓、殴打逯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骆某因涉嫌非法拘禁已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讨债 拘禁 债主

上一篇:好消息!成品油将迎“两连跌” 6月25日油价有望下调60元/吨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为1.2万元报酬体内藏69粒毒品 终获刑15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