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南大街银行火灾:正处理残火 2名被困人员被救出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8-06-21 22:08:05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办公楼四楼出现探照灯灯火闪烁,消防人员已进入现场

  据陕西消防官方微博消息,2018年6月21日20时08分,西安119指挥中心接警称:南大街建设银行发生火灾。支队立即调派4个消防中队,共14辆消防车,62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中队到场经侦查汇报,现场为西安市南大街建设银行门口搭建的脚手架发生火灾,火势较大,参战官兵立即堵截火势防止蔓延。

  20时43分,现场外围脚手架明火已被扑灭,4楼至6楼内部还有明火,现场指挥部立即组织攻坚组进行内攻灭火搜救。

  21时21分,官兵们在楼内共搜救出2名被困人员,无生命危险。21时44分,内部明火扑灭,目前,中队正在清理残火、排烟作业。

  另据陕视新闻消息,截至22:00,仍有消防车赶往火灾现场,记者从现场看到,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有人已拿着手电筒进入失火大楼内进行查探。一位看到事发经过的清洁工告诉记者,大火是从楼体外侧开始燃烧并蔓延至大楼内部。火灾发生的具体原因目前还需进一步核实。

相关热词搜索: 南大街 火灾 进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