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图书馆地铁口被摩的"包围" 行人气愤出站"无路可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6-22 07:35:25
[摘要]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第一时间将您拍下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让我们共同监督、纠正、提醒不文明行为。

91.jpg

  近日,网友“熊大熊二光头强”反映,称凤城二路市图书馆地铁站出入口被摩的和电动三轮车包围,“每次出地铁都要侧着身子从这些车的缝隙里走出来,要是提着东西或者拉着箱子更是拥挤难行。宽敞的大马路被搞成这样真令人气愤,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6月20日,华商报向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网友“熊大熊二光头强” 供图

  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有礼西安人。华商热线已开通“曝光台”栏目,如果您发现垃圾堆积、公厕脏乱、路灯不亮等城市痼疾,或者去职能部门办事时发现工作人员有脱岗、玩游戏等现象,请用镜头记录,将照片发送至华商热线爆料 QQ 邮箱:2271146274@qq.com,同时请注明拍摄时间、地点,简要说明图片内容,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第一时间将您拍下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让我们共同监督、纠正、提醒不文明行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图书馆 摩的 无路可走

上一篇:仁义路一胡辣汤店母子3人一氧化碳中毒 送医后情况稳定 下一篇:宝鸡“新街坊美寓”开发商资金链断裂 旧城改造多年难建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