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渭南俩妇女听说“神药”包治百病 菜地套种罂粟340株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唐保虎 2018-06-22 07:47:37
[摘要]渭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全市共破获部级目标毒品案件3起,省级目标案件5起,市级目标案件3起,有效地遏制了毒品违法犯罪的蔓延态势。

  8个月侦破跨川陕贩毒案

  抓11人缴650余克毒品

  华商报讯(记者 唐保虎)近日,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禁毒大队成功侦破一起跨省市贩毒案,抓获11名吸贩毒人员,缴获海洛因650余克,成功摧毁一条由四川通往陕西的贩毒通道。

  临渭分局禁毒大队一民警介绍,去年11月,禁毒民警在对前期侦办案件进行梳理时发现,四川凉山籍贩毒人员杨某负案在逃后,和其联系紧密的西安籍涉毒人员段某近期活动频繁。民警随即展开了对嫌疑人段某的跟踪调查。

  2018年3月,经过5个月的跟踪摸排,一个以段某为骨干成员,近两年活跃在西安、蓝田和渭南三地的贩毒团伙逐渐浮出水面。为进一步扩大战果,办案人员先后多次辗转四川凉山、成都、西安、蓝田等地,开展毒品源头追踪工作,并掌握了嫌疑人段某的毒品来源于四川凉山籍人吉某和杨某的重要线索证据。

  “今年6月,在摸清了段某进货渠道、分销方式、活动轨迹等重要证据后,案件全面收网。我们先抓获段某下线顾某、李某等人,李某当时仍在渭南某企业打工,6月6日晚又在西安市蓝田县内成功将段某及其男友唐某抓获,缴获毒品海洛因250余克。6月7日在西安抓获段某的上线杨某和该贩毒团伙头目吉某,缴获毒品海洛因400余克。”民警介绍,经初步讯问,该贩毒团伙头目吉某先将海洛因从四川凉山运到西安,将毒品交给上线杨某,段某到西安找杨某买毒品,之后段某将毒品带回蓝田卖给其他吸毒人员。

  据了解,这是近几年渭南地区破获的一起较大的毒品案,历时8个多月,一条贯穿四川、陕西两省的毒品销售网络被摧毁,有力打击了毒品犯罪嚣张气焰,共抓获吸贩毒犯罪嫌疑人11人,缴获毒品海洛因650余克,部督案件成功告破。

  目前,犯罪嫌疑人吉某、杨某、段某、唐某已被临渭公安分局刑事拘留,顾某、李某等7人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管控模式 套种 菜地

上一篇:西安人防纳凉中心向市民免费开放 绝佳纳凉之地 下一篇:一箩筐干货!西安市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攻略看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