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南大街建行火灾系电焊作业引起 死者为银行男性职工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06-22 10:23:20
[摘要]据最新消息,昨晚(6月21日)20时43分,现场明火被扑灭,21时44分完全扑灭,过火面积近300平方米。

\

  西部网讯 昨天(6月21日)晚上20时许,建设银行西安南大街支行外立面起火。据陕西都市快报官方微博6月22日早上最新消息,昨晚(6月21日)20时43分,现场明火被扑灭,21时44分完全扑灭,过火面积近300平方米。

  经初步了解,起火原因系大楼外立面维修电焊作业引起。被困的一人救出后,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死者系建设银行职工吴某某(男,42岁)。经现场搜救排查,未发现其他被困及伤亡人员。详细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针对整个事件发生过程及救援情况,西部网、陕西头条及时做了整理↓↓↓

\

  6月21日 20:08

  西安119指挥中心接警称:南大街建设银行发生火灾。支队立即调派4个消防中队,共14辆消防车,62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火灾发生后,交警对南大街全段,文昌门以西,朱雀门以东,南稍门以北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图据网友)

\

  6月21日 20:30

  西安市公安局通报:20时21分,南大街省建设银行营业部大楼门前正在维修的外立面着火。(图据网友)

  6月21日 20时43分

  明火被扑灭,被困1人被救出,火灾原因正在调查。

\

  

\

\

  6月21日 20:43左右

  现场外围脚手架明火已被扑灭,4楼至6楼内部还有明火,现场指挥部立即组织攻坚组进行内攻灭火搜救。

\

  

\

  6月21日 21:00左右

  西安南大街自南向北单向戒严,围观群众很多,现场停了多辆120急救车和消防车。

\

  6月21日 21:22

  消防官兵在大楼内救出两名被困人员,无生命危险。

\

  6月21日 21:44

  内部明火扑灭,从建行内部四楼有探照灯灯火闪烁,消防人员进入现场清理残火、排烟作业。

\

  6月21日 22:16左右

  消防人员从内向外破除大楼外玻璃墙,防止出现玻璃脱落造成次生伤害。

\

  6月21日晚10点多,南大街火灾现场,两位警务人员将一年轻男子带离。据其中警务人员介绍,该男子用手机拍摄视频,同时解说“有不少死者尸体”,警方已将其手机暂扣,同时将人带往南大街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各界导报社官微)

\

  6月21日 22:52左右

  事发现场再次有火苗燃起。

\

  6月21日 23:00左右

  复燃的小火苗五分钟后被扑灭。

\

  6月21日 23:10

  据陕西都市快报官方微博消息,记者从陕西省人民医院获悉,火灾中一名男子不幸身亡。据医院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送到医院时已无生命体征。

  6月22日 07:16

  据陕西都市快报官方微博消息,经初步了解,起火原因系大楼外立面维修电焊作业引起。被困的一人救出后,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死者系建设银行职工吴某某(男,42岁)。经现场搜救排查,未发现其他被困及伤亡人员。详细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愿逝者安息。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电焊作业 死者尸体 南大街

上一篇:一箩筐干货!西安市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攻略看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