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传媒文化中心开展火灾事故应急演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2 11:00: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个劣质的插线板超负荷使用,火星引燃易燃物质,在园区C座五楼产生大量烟雾后引发火灾……6月22日上午9时许,西安曲江新区华商传媒文化中心园区开展了2018年火灾事故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近期暑热正渐渐渗入古城西安,天干物燥的日子往往存在着消防隐患。为了进一步加强园区运营应急管理工作,西安市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曲江新区安委会、曲江新区应急办、曲江新区安监局和雁塔消防大队联合园区管理单位开展各类消防知识培训。此次活动,为了让在写字楼内的白领实地演练,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事故的处置能力。

  本次演练应急活动模拟在文化中心园区C座五楼,发现火情后的应急措施。华商豪盛物业管理公司员工发现火情,立即开始组织各级人员疏散。在疏散过程中井然有序,一名男子受伤,另有6楼一名女子被困,随后被赶到的119消防官兵使用云梯车救出并送往医院。

  “这不仅是一次‘火海’逃生体验,更是一堂生动、直观的消防安全知识课。” 在演练后,一名参加演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演练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消防安全演练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的浓厚氛围。这场消防演习,让园区入驻企业的各单位员工都深深领会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消防 应急疏散演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