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再热一天!24日起陕西将迎多雨时段 宝鸡或有大到暴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22 19:15:15
[摘要]最近一波晴热天气,让许多人都害怕大太阳了。23日晴朗天气继续,24日随着雨水抵达,起就能有些许清凉了。

  最近一波晴热天气,让许多人都害怕大太阳了。23日晴朗天气继续,24日随着雨水抵达,起就能有些许清凉了。

  22日除榆林局地有降水外,我省大部分地方仍持续着晴热天气,气温也维持在较高状态,到下午4时,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在30到35℃之间,全省最高华阴34.8℃,西安34.7℃。

  23日全省性晴热天气仍将持续,从24日起到29日,我省将迎来一段多雨时段,在这次降水天气过程中全省以小到中雨为主,26日宝鸡西部、汉中西部有大到暴雨。

  从最新预报看,这次降水过程范围大,时间长,在加上17日到18日陕南地区强降水范围较大,如有大范围明显降水,秦岭山区容易引发山洪、滑坡、山体崩塌及中小河流洪水等此生灾害,提醒大家要提前做好防御工作。

  未来两天恰逢双休日,有去秦岭山区游玩的朋友,要注意所在地的周边地理环境和山体状况,同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局地性的阵雨、雷阵雨天气,做好自我防护。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晴热天气 多雨时段 高温

上一篇:沣东公安:嫌疑人午饭酒后携带刀具乘公交捅伤10人 下一篇:西安中小学7月5日起放暑假9月正式上课 暑期严禁各类补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