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内马尔昨开场被巴西球迷狂嘘 小腿不适画面电视未播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3 06:51:59 编辑:王彬 作者:赵蔚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qgNOlstgtOAEeEmAAAAAAAAAAA538.900x624.jpg

  五届世界杯冠军巴西队昨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体育场亮相,小组赛对阵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引起不小的关注。昨日是华商报记者第五场现场采访的世界杯比赛,作为陕西唯一持证记者,先后见证了梅西、C罗、莱万等超级巨星,昨日,则直击了超级球队巴西,也看到了电视画面之外的内马尔的种种不易,尽管巴西队2:0完胜对手,但内马尔和梅西承受着一样巨大的压力。

  球迷赛前隔空讽刺阿根廷

  巴西球迷穿内马尔球衣的不多

  圣彼得堡体育场处于芬兰湾的边上,这座俄罗斯的北方之都气温较低,体育场风很大,对于南美热带赶来的巴西球迷来说确实不是个观赛的好地方。不过,热情的球迷哪顾得上这些。从圣彼得堡球场的地铁站到体育场差不多要走半个小时。来自桑巴国度的巴西球迷, 赛前一边喝着啤酒,一边唱着歌,大步流星地向赛场走来。有意思的是他们一边走一边唱着讽刺阿根廷队的歌曲,歌词大义是讽刺梅西和马拉多纳。巴西和阿根廷两国球队是最负盛名的一对老冤家,两队球迷自然是场下争斗不断。在阿根廷输给克罗地亚濒临出局的窘境下,巴西球迷唱得更起劲了。旁边的哥斯达黎加队球迷一脸茫然。

  华商报记者现场发现,赶来看球的巴西球迷中,身着内马尔10号球衣的球迷并不多,一位巴西球迷对华商报记者表示,内马尔虽然是目前巴西队的头号球星,但还远远没有达到大小罗、罗马里奥那种高度,巴西人希望内马尔能够率队夺冠,成为国家英雄。

相关热词搜索: 内马尔 巴西 球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