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移动、联通、电信同时宣布: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6-23 07:28:26
[摘要] 6月22日,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宣布: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提速降费要求,自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

  6月22日,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宣布: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提速降费要求,自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

  中国移动当天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

  中国联通当天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联通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手机用户的省内通用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

  中国电信当天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电信取消国内手机流量‘漫游’费,手机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围绕促进经济升级和扩大消费,督促电信企业加大降费力度,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确保今年流量资费降幅30%以上,推动家庭宽带降价30%、中小企业专线降价10%—15%,进一步降低国际及港澳台漫游资费。对此,中国电信、移动和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先后响应,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相关政策要求和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抓紧推进。

  工信部指出,除7月1日起正式取消流量“漫游”费之外,部分企业将加大不限流量或大流量资费方案的推出力度,开展流量套餐的扩容降费,赠送用户通信费等。此外,还将根据用户使用特色不断丰富现有的互联网流量产品,并推广流量放心用的惠民服务等。 据央视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漫游 资费 方案

上一篇:今天西安还是热热热热热 明起雨水抵达秒变清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