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村主任候选人落选后从高压杆跳下…"长安一男子造谣被拘留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6-23 07:50:59
[摘要]在一段视频画面中,一名男子从高压电线杆上纵身跳下,画面中看不出事发时间和地点。长安警方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大兆派出所第一时间联系对接分局网安大队协作,经过研判分析、信息整合,迅速调查落实。

  本报讯(记者李佳)在一段视频画面中,一名男子从高压电线杆上纵身跳下,画面中看不出事发时间和地点。而就是这样一段视频,被一名男子转发时配文“长安西曹村一名村主任候选人因换届选举落选,从高压杆跳下……”在长安区大兆街办部分群众中迅速传播,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长安警方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大兆派出所第一时间联系对接分局网安大队协作,经过研判分析、信息整合,迅速调查落实。经调查确认,视频内容与事实不否,男子王某在转发网络上外地旧视频时,存在故意捏造并散布谣言的犯罪事实。6月21日早6时许,大兆派出所民警在西安市莲湖区趁嫌疑人王某熟睡之际,将其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王某供述了其通过微博散布谣言的犯罪事实。目前警方已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规定,依法对王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大兆 警方 拘留

上一篇:西安男子好心收留学弟却"引狼入室" 手机被偷钱被盗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